T

考试ing
目标中级证书,二建,事业编x
看到我请让我去学习,谢谢w

【赤琴】调查问卷

本来应该是相性百问,我搞了几个特别想搞,但是过于ooc了


预警:超级无理头,虽然尽力把控,但人物依旧ooc,综漫画与动漫,算是我对两个人的理解?


私设:两个人在天台狙击之前见过面,与其说是爱情,不如说是属于男人的征服欲作祟。但真的非常gay。


赤琴赤琴赤琴!!!


期待您的喜欢。



这方天地空无一物,唯独中心闪烁着红光,这是天地意志随机挑选人,被迫参与活动。

忽然出现在了陌生的地方,赤井秀一和琴酒两人同时掏出了枪,在看到对方的那一刻几乎是同步扣下扳机。

明明子弹上膛的声音响亮悦耳,但枪膛却没有子弹射出。虽然疑惑却手脚麻利的掏出了衣服里的其他武器。

“感谢两位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我们的节目,顺便恭喜两位被天道请来做为本节目的嘉宾。”

耳边忽然炸开的话语,两个人同时炸毛,紧张的环顾着四周,肌肉紧绷。

“请不要紧张,我是这方天地的意志,很抱歉给两位先生带来了不便,请不要反抗,在这方天地中,任何对身体有害的斗争都是绝对禁止的。我不会伤害你们,这方天地随机在诸天万界中抽取恋人回答问题,只需要你们诚实的回答完这些问题,便会自动离开。否则,只能在这里与我相伴。当然,在这次答题结束后,可以满足两位一个小小的愿望。还请两位按照我们的规则来。”

一个光影渐渐浮现在两人眼前,琴酒从大衣里掏出一把匕首,手腕用力,匕首射出穿透了光影,还未凝聚的光影瞬间消散,又很快重新凝实体。

“这位先生,我与这方空间共存,不死不灭,没有形体没有思维,如同你们世界的程序,只是遵循着设定一直做着同一件事。”

听到关键的琴酒挑着眉,再次掏出了炸药,这方空间看起来不是很大,炸掉就好了。

赤井秀一也有同意的想法。

他们从不是什么会被受制于人的人。

“害,怎么一个个都不听劝呢”

伴随着一声响指,两个人瞬间变成了幼年的猫崽,衣服武器落了一地。

“准确来说,在这方天地,我就是你们所信奉的神”

……不过,你们俩是不是有点过了,这含武器量,真的不是两个行走的武器库?

“不要装神弄鬼!我从不相信什么神,致幻剂或者催眠罢了,你想要什么?”猫崽稚嫩的声音让琴酒脸色一黑,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完了那句话。

琴酒勾起狠厉的笑,一旦明白了原因,他要让这个畏首畏尾的老鼠好好尝试一下枪林弹雨的滋味!

“什么嘛,原来你们没听啊,答题!答题!答题!”

“好,把我们变回来,我们答应”赤井秀一猜到了琴酒的想法,附和着琴酒。

如此,请两位请就坐,天地间幻化出来了桌椅。

两只小猫崽又变回了人,衣服好好的穿回了身上,但是武器却只能远观而不能亵玩。

被强制引导着坐在了椅子上,可以随意的换动作,却无法从椅子上移开。

琴酒烦躁的咂了咂嘴,摸出一根香烟放在嘴边。再想掏打火机时却发现打火机跟着武器一起堆在了一边。

“琴老大,给我一根?”赤井秀一凑了过去,被琴酒无视了。



请问您的名字? 

赤:赤井秀一

对于赤井秀一的识时务,琴酒表示不屑,没人能强迫他做任何事。即使是处于弱势,他也不会有识时务的可能。

得不到回答的空间,有些麻瓜,这就是传说中傲骨比体重还要多两百斤嘛,烦人。

“请好好回答问题”

话音刚落琴酒嘴角有鲜血不断的溢了出来,怎么也来不急咽下去。

“这只是身体上最简单的惩罚”

“呵,这就是你们邀请人的态度?”琴酒嘲讽力度全开。

"嗯,这就是我们邀请人的态度"被不软不硬顶回来的琴酒哽住了。

算了算了,想来你们也不会好好答题,一个个心眼比藕都多,给你们加点buff吧

"我拒绝"两人同时出声

作为游走在生死边缘的人,最忌惮的就是被操纵,空间这是在高速他们,只有服从和被迫服从两个选择。

“那请诚实的回答所有问题哦”

幻影勾了勾手指,将还在不停咽着血沫的琴酒恢复了过来。

琴酒虚软的扶着桌子,声线嘶哑:“琴酒”

"是姓名哦~"

"黑泽阵"

赤井秀一惊讶的看了过去,他可没想过,他的宿敌恋人会这么快服软低头。

确实是说了实话,但又没有说全,为什么真名可以那么多!抓狂!!!还不能要求全部说出来,空间炸毛.jpg



年龄是? 

赤:32

琴:(抬眼笑了笑)33

空间疑惑,空间不理解,明明这人不知道自己的年龄,还要谎报,这是什么奇怪的胜负欲?

"请不要信口开河!!!"平缓的声线有了明显的起伏

“既然你知道我的一切,为什么还要把我找过来回答这些没有什么用的问题”

琴酒随意翘起二郎腿,双手合十搭在腿上,一瞬间反客为主了起来。

空间流泪,为什么两个人类智商又高武力又强这才几句话啊,全抓到点子上了QAQ,这就是人均柯学的世界吗?

“程序要求”纵使心中千万头草泥马奔过,空间还是回答了提问。

赤井秀一摆了摆手,歪着头问:“那为什么会是我们?”

“这是预设定的随机抽取”

“条件?”

“恋人”

琴酒眯起眼睛,锋利的三白眼更具有压迫感:“谁告诉你我们是恋人的?”

幻影指了指旁边的赤井秀一:“他说了,你们是宿敌恋人!还对你表白!还说被女朋友甩了要报复回去!我们就是来帮你们破镜重圆的”

祸水东引get✓

“赤!井!秀!一!”

一字一顿,赤井秀一僵硬了,他能说是黑话和习惯性口嗨吗?

“既然已经知道我们不是恋人,可以将我们送回去吗?”出于宿敌的心有灵犀,琴酒既然唱黑脸,那他赤井秀一就来唱红脸,正好转移一下话题。

“不行哎,得答完题才能走,而且经过程序测算,你们有很大的几率是可以在一起的。”救场救场。

“我可不会爱上任何人。”

超小声:“又不代表不会在一起”

“呵,是监狱里的在一起还是地狱里的在一起?”

空间语塞,这人怎么这么会找茬,救命,这天聊不下去了。

“如果琴老大愿意,我可以给你申请证人保护计划。”赤井秀一以一种扭曲的姿势凑到琴酒耳边。“老大,愿意做我的公主吗?”

“滚!我只会死在黑暗中,成为黑暗的养料,去滋生下一轮的黑”

……好中二的发言,这两位成年了吧?怎么比小孩子还中二。等等,赤井秀一刚刚是开黄/腔了吧。不要以为这么隐晦,会看不懂!!!

“虽然但是,只有答完题,你们才能离开。所以,从现在开始,对方就是你的恋人了。”

……

赤&琴:这空间有病?




性别是? 

即使是那么不情愿,为了能摸透这里,或者离开这里,两个人还是耐下心开始答题。

赤:……男

琴:我像女人?(挑眉)视力不好可以去配眼镜,眼睛不好可以做手术,但眼神不好你只能去把眼睛挖了。

啧,好凶,果然还是偷偷给他们加一点buff吧~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琴:小心谨慎且不厌其烦

赤:坚定



对方的性格? 

赤:邪恶守序的猫,罪恶的看门犬。

琴:钻洞的老鼠,一旦被抓住又跑的飞快。

这真的是性格吗?小学生都不会把人这么比较吧……他们真的成年了?空间非常疑惑。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琴:基地的狙击训练场

赤:所以那时候你就注意到我了?真可惜没能好好表现一下,说不定就能呆在你身边了

琴:你早就没这个机会了。

赤:原来我的恋人先生这么早就将我丢出保护圈了吗?有这么多人在追求,连腐烂的苹果女士都对你情有独钟,看来被甩了后悔的应该是我呢

琴:我要吐了

是调情吧?是吧?他们真的是情侣吧?但凡是宿敌,还能心平气和的说这些话?

这就是宿敌恋人吗?空间大为震惊。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琴:能力不错

赤:我会爬到上面,将他抓住的,然后珍藏起那一头被剪掉的银发

琴:赤井秀一!

向来冷静的琴酒,在听到这句话后,挣扎着要去揍赤井秀一,但奈何被牢牢固定在椅子上,挥出的拳头,也只是停留在鼻尖。

赤井秀一淡定的坐着,拳头带来的风吹动了垂在脸颊的短发,“真可惜啊”

也不知道这句可惜,是可惜琴酒没能杀死他,还还是可惜打不到他。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琴:喜欢他死!!

因为没能成功将火气发泄出来,反而还被加了一把火,琴酒的声音都低沉了不少。

赤:喜欢他看我不爽,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嗯,怎么说呢,赤井先生,你好过分哦,会被打的吧?肯定会的!要不是没有武器,你的脑袋肯定已经被伯/莱/塔顶着了。



讨厌对方哪一点? 

琴:只要他活着,哪里都讨厌。

赤:嗯,完全不讨厌呢,毕竟总有一天他会被我逮捕,被迫改掉所有的不良习惯

琴:梦里什么都有,我会在你逮捕我之前,杀了你。

赤:说不定会是我先杀了你?

琴:拭目以待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赤:还行,他了解我,正如我了解他

琴:想杀死对方的好?



您怎么称呼对方? 

赤:琴酒,或者你会更想我喊小甜甜?

琴:(一直没怎么变化过的表情,难得露出了嫌恶)不要恶心我,赤井秀一!

赤:(挑眉)想来你是做不了卧底的,直白的单纯,我只是在复合空间的要求罢了。

琴:怎么,要我也喊你小甜甜吗?

赤:我错了,琴老大,确实挺恶心的。(举手投降)

琴:你也差不多,最后不还是夹着尾巴逃跑了,小老鼠。

赤:嗨嗨嗨,我也不行



您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赤:没有考虑过这种东西,他念念不忘的只有赤井秀一,那就一直留在他心里吧

琴:你是说我会抓不到你吗?哈,我的嗅觉可是很灵敏的,躲藏的再深,也总有出来捕食的时候,到那时你怎么办呢?

赤:琴酒,我从来不是孤军奋战

琴:赤井秀一,你所应对的也从不只是我一个

赤:银色的子弹终将贯穿黑暗,扯碎遮掩,将一切不堪暴露在阳光下。

琴:有光的地方就会有阴影,黑暗是驱不散的

好中二好文艺,这两人电影没少看过吧?差点以为这两人是人格的两面,有点过于相似了。如果立场相同的话,或许会更想要杀死对方吧。空间沉默吃瓜.jpg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赤:孤狼

琴:鹰隼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赤:我已经送了,那颗贯穿他颧骨的子弹,这么值得纪念的礼物,他大概这辈子都无法忘却吧

琴:哈,确实,我会牢牢记住这份耻辱,直到子弹击穿你的头颅。

赤:原来你也想在我的身上留下你独特的印记吗?我亲爱的宿敌恋人先生

琴:闭上你的嘴!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琴:他死亡的赞歌

赤:那我回敬一份,他监狱不甘的眼神。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琴:想要杀死的对手

赤:我亲爱的恋人

琴:但凡你收敛一点,我们都不会来这儿

赤:亲爱的,冷静一点,办法总会有的

琴:你所谓的办法,就是在这里老老实实答题,如同待宰的羔羊,等候屠夫的垂怜



那么,您爱对方么?

琴:爱,真是个恶心的词汇

那换个说法吧,您想占有对方吗?

赤:怎么不会呢,男人的征服欲确实很奇怪,作为命运的宿敌没有这种想法或许不太可能,一想到强势如他被我占有,确实很满足。

琴:(将被蹂躏的烟丢到桌子上,勾起嘴角)如果是黑麦,也不是不行,成为我的专属狙击手,让他与他的理想背道而驰。

好gay,这就是直男的直言直语吗?虚幻的人影模糊了片刻,发出疑惑的提问:“你们真的不是在做戏?这么多问题,每句话都让我觉得你们好gay,被抽到不是没有原因的”

赤:这就是你们想听到的啊,在诚实的基础上加以语言的美化,你能得到你想要的,我们也能快点结束。

好,好直白

琴:(懒洋洋)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人都会审时度势

赤:所以,琴酒大人也会?

琴:当然,我向来珍惜生命

赤:明明之前还说会沉沦在黑暗中成为黑暗的养料,怎么这么快就变卦了

琴:这有冲突吗?

赤:……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琴:每时每刻,一想到他会死在我手上,我的血液都在活跃,精神更是亢奋的不得了,这种欲望让我热血沸腾,心跳加速。

赤:嗯,天台拒绝那刻吧,子弹划过他颧骨的瞬间,我的心跳确实在加速



您的自卑感来自? 

琴:只有废物才会自卑,强大的人只会去追求,而不是自怨自艾

赤:平心而论,我赞成。内心强大就不会自卑。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赤:我倒是好奇谁能有这样的能力,如果暴徒是我那就另当别论了

琴:我会拍手鼓掌,再好好嘲笑他的无能

赤:只有F/B/I, open the door,没有人能闯F/B/I的空门

琴:赤井秀一,你是放飞自我了吗?

赤:您不也是,我想你最后的礼物我已经猜到了

琴:我可不会让你真的猜到我的想法

赤:打个赌?

琴:你猜到了的话,我就去杀/了你

赤:那我岂不是一点好处都没有

琴:这就是跟我打赌的前提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者之后?

赤:不会,以American自由的程度,并不会像日本那样含蓄(意有所指)

琴:毕竟是喊FBI,open the door的美利坚自由国

呆滞ing

?琴酱你怎么也开黄//腔?被否波嘞影响了?

琴:不过为什么要不好意思,疏/解/欲/望而已

赤:所以,炮/友是谁都可以?

琴:放心,我的床/伴,都会成为枪下的亡魂,你想要试试吗?

赤:说不定会是你先昏过去?

琴:首先你得有那个能力,赤井秀一

琴酒表示嫌弃,并丢了一根被搓揉的不成样子的香烟。



您对S/M有兴趣吗?

琴:如果我是S的那方,我很期待他能说出些不一样的小秘密。

赤:组织的刑讯室我还是蛮感兴趣的

琴:你只是对组织的地理位置感兴趣而已,放心,你的刑讯室,就是你叩开地狱大门的钥匙。

赤:区区刑讯室可不一定关得住我,你不来亲自看着吗?(伸手挑起散在桌上的银发,随意把玩)

琴酒用力拍上赤井秀一的手,救自己的头发于水深火热之中。

琴:我当然会从头到尾都看着你,组织的临终关怀还是颇具人道主义的



您对强/奸怎麽看?

琴:废物的做法,无法控制下/半/身的垃圾

赤:看不出来,你还有有道德底线的一面?

琴:恰恰相反,我的道德底线,可比你们这些正派人物高多了。

赤:(轻笑出声)哈,确实,很少有像您这样遵守交通规则的杀手先生呢

琴:啧,你的回答

赤:当然是监狱有他的一席之地



谢谢你们的参与!!!打扰到你们真的非常抱歉!!!愿望会在你们脱离的瞬间实现,你们只需要默念出愿望就可以了!大佬拜拜!!!

再问下去,他们估计要摸清套路了,万一玩脱了就不好了,赶紧丢出去,丢出去!

再遇到这种人真的会折寿!程序运行都要慢上一个光年了!!!

空间再次恢复平静……



彩蛋是一个极度ooc,但却是我最想写的QAQ


评论(3)
热度(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