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考试ing
目标中级证书,二建,事业编x
看到我请让我去学习,谢谢w

收录jj琴酒文集

收录推荐!

嘴很挑,我的推荐不一定是你喜欢的,但肯定是我喜欢的w

没有推和强推的,属于不错但达不到圣经地步的(当然其中也有烂尾,文笔过于幼稚的w)

唯一一本琴酒x女主的,因为真的很生草(我:满头长草,真的很好笑)



水仙

完结

琴酒的秘密(强推,都给我去看!!短发科学琴×长发柯学琴,世界壁的碰撞,穿越,能打败我的只有自己,各种设计将柯学漏洞圆的非常好,性格拿捏的非常符合我对琴的看法)


受向

完结

关于琴酒男朋友把神明骨灰扬了这件事

[柯南]搞倒九家公司之后我加入酒厂(推)

当GIN绑定了反派大小姐系统之后

酒厂老大和他的冷血杀手小娇妻

我,有十八根触手,喜欢琴酒

劳模与长野孔明的恋爱小游戏

为了追求琴酒我成了警视总监

柯南之成了琴酒的上司之后

论魔法少男与琴酒的适配性

真酒在酒厂拐带劳模的日子

当gin同时被三瓶假酒攻略

琴酒成为五人组的教官后

全柯都在阻止我攻略琴酒

今天也在洗白的边缘徘徊

[柯南]我在酒厂的那些年

我真的是个好人啊琴酒

琴酒他跟着先生跑路了

当gin和红方灵魂互换

Gin的柯学游戏直播间

劳模gin被挂壁包围了

在名侦探中身兼五职

今天Gin也在读三国

当gin失去阴间滤镜

小可怜gin拯救计划

琴酒和波本通感后

gin的男人不好当

酒厂劳模竟是O!

Gin,成为玩家

作为gin的老师

GIN恋爱游戏

酒与荆棘鸟

酒厂过家家



连载

柯南之论酒厂技术宅和琴酒的适配性

我对自己是社畜这件事心知肚明

路人男主如何攻略酒厂最强

五条先生在酒厂的养老日常

酒厂劳模给我颁发奖章证书(已注销)

柯学的错误养崽方式

姓诸伏的都是弟控(内含多类副cp)

GIN的神奇宠物店

Gin他不想回酒厂

凭马甲拿下酒厂

渣了琴酒之后

零与制酒人




[柯南]我似乎成了琴酒的背后灵

黑泽一家的平淡生活【abo】

[综]论辞职的可能性报告

[柯南]当你养成一只琴酒





总攻后宫中的一员

作为千手我死遁后被迫修罗场

[综漫]任务目标全部崩坏

笨蛋Alpha柯学恋爱指南

千手瑛二的黑色星期五

cos团又跑出世界了

Mafia渣男手册(推)




互攻

完结


琴酒的育儿与领导能力提升准则(强推,这才是真正的黑方!!黑方圣经级作品!!BOSS舌钉的舌钉真的涩透了!并且这里的红方每一个都有着自己的坚持,阿卡伊逆境的坚决,我只能感叹作者牛批,塑造人物非常非常立体!)

去fw看,jj上的关掉了,目前我还有一个邀请码,如果已被用掉则会删除这句话(邀请码获取条件:请确保不会违反fw条例,并有产出同人或原创>1w字,私信我即可)

琴酒明明很懒却总被当成劳模

在酒厂兴风作浪的日子

琴酒跟甚尔在一起了

酒厂孤狼要贴贴

酒厂倒闭之后



连载

[柯南+进巨]掉进酒厂的调查兵

当里德尔来到柯学世界

[综+柯南]是,先生(推)

琴苏之银色子弹(强推,琴苏之间的感情绝绝子!张力拉力互相试探也绝绝子!!作者wb还有高速,非常香!非常香!)

假酒竟是我自己

可乐与咖啡




不明

完结

【柯南】假如琴酒的母亲长生不老

当酒厂劳模绑定红方系统后

当透子和系统gin绑定以后

全柯都在阻止我攻略琴酒

门外顾问让我随机卧底



连载

地狱开局的我开箱捞酒上岸

追求gin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琴酒家的地缚灵开始

Gin的警校卧底之旅

退休酒再就业指南

代号GIN,但是dk

一起来养小琴酒!





无cp

完结

对不起,我gin也是卧底

论守护者的多样性(可以一推,吸引女孩子的阿阵,吸引金主爸爸的阿卡伊,笑眯眯但能打的景光光,收集情报能说会道的透子,守护甜心是文豪哦~我觉得还挺不错的)

建立正联从Gin开始

当琴酒成为FBI

[柯南]无人生还(推,琴秀透友情向,在阳光照耀不到的地方,高洁的灵魂被腐蚀,在光芒下,黑暗的灵魂溺毙在光中。他们找不到自己了,人物合情合理,琴最后自杀,透和秀给琴安排葬礼)

名反派琴酒(强推,琴酒厨圣经系列,给爷看,但凡有一个琴厨没有看过我都会难过,OK?里面的苏寡琴穿插的非常合适,向日葵和奶奶这个梗我是真的过不去了,“没有死在他之前这感觉糟透了”我真的爆哭,我的苏寡琴,呜呜呜呜)

琴酒的假期(推)

名卧底GIN(推,密大卧底,终成boss。奶爹怪盗一号,追着奶的奶爹真的万分可靠,番外恭喜密大喜获洗衣机一台w。印象最深的——你的密大,我的密大好像都一样,大家都在通缉令上做同窗。)




连载

巴利安云守琴酒今天也很想辞职

卧底酒厂与柯学斗智斗勇

黑泽警视不想加班

阵营逆转的世界

GIN,但初中生(笑死,三爹合一,原来是55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契约者琴酒



综合

黑泽大家庭

完结

[综]今天的哥哥又忘了我名字(黑泽友的重生弟弟)

阿尼亚和她的反派老父亲们(阿尼亚在名柯世界的父亲)

手握古早剧本和警校组贴贴(夏目千穗理的弟弟)(推)

终于我也成为了一瓶假酒(艾琳·奥菲莉亚·卡森伯格的papa,琴酒番外有赤琴赤提及)

等我披上马甲再跟你讲话(奏其中之一马甲黑泽瞬的哥哥)

成为gin波本的共享妹妹(黑泽玲奈的哥哥)

附身琴酒后我策反了他(黑泽久信的哥哥)

黑泽姐姐的弟控聊天群(黑泽谣的弟弟)

你看到我爸爸了吗?(花梨四位老父亲之一)

穿成琴酒弟弟的我(黑泽秀明的哥哥 主角cp透)(强推,智力在线,不救济不拉胯,碾压金鱼的智商,所有人都有高光!!太帅了真的太帅了!)


连载

为了救哥哥我决定和像素人谈恋爱(黑泽纱弥的哥哥)

我靠异能力成了酒厂团宠(小野寺静的哥哥)

快穿之哥哥难当[综漫](苏杨的非亲生弟弟)

[柯南]弟弟拯救计划(百里慕的弟弟  主角cp透)




无所属

完结

穿成gin之后我成了玩家领袖

红黑阵营反转后

穿成琴酒


连载

琴酒不想当救世主

琴酒的模拟人生



攻向

完结

名侦探柯南隔壁的杀手先生有盆米兰花

琴酒,你喜欢我好不好?(名侦探柯南)

[综]为美好的黑衣组织献上祝福

作为琴酒的监护人我遭受太多

柯学拯救酒厂的一百种方式

失忆后成了琴酒的替身情人

真酒是欧皇附体的笨蛋美人

穿越后我发现Gin人设崩了

变成小狗也是最强幼驯染

【柯南】大恶人改造计划

酒厂boss今天也在装咸鱼(完结但烂尾)

琴酒今天又在做慈善[综]

柯南 当劳模穿进狗血剧

Gin每天都妨碍我捉僵尸

全论坛都在嗑真酒的cp(Te,双死)

GIN今天以下犯上了吗

Gin和小男友养崽日常

保底抽到隐藏款Gin后

我又不是什么琴酒[综]

酒厂良心的跳槽之路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

柯南同人之君渡黄泉

[琴酒]柯南之转折点

如何向Gin提出离职

Gin心累的职业生涯

当乱步捡到一只gin

酒厂BOSS在追漫画

酒厂卧底培训基地(也不是不好看,可以是期待太高吧,与预期有落差,反而没那么喜欢了)

酒厂大哥转职主夫

我真不想继承酒厂

当和gin绑定生命

琴酒柯南之效忠

我身边全是假酒

我要和琴酒分手

名侦探柯南共感

[综]琴酒要罢工

富江很茫然

旅行琴蛙(推,谁能拒绝一只可爱的小蛙蛙呢,反正我不能,我只想戳他肚肚,捏他爪爪,让他被揪着后衣领在空气里扑腾小短腿。)

旅行琴蛙(这是另一本同名同姓,但内容完全不同的同人w)

琴酒物语




连载

和Gin同居后每天都在为银直长产生摩擦

GIN的水厂今天倒闭了吗?

然而琴酒又做错了什么

当了上司Gin的毒唯后

当乱步误入柯学世界

[柯南]以假酒换真酒

我只想安静打网球

[柯南]魔鬼的诱惑

琴苏之盘尼西林

瓦利安云守

偷GIN贼




cos琴

关于"coser"穿越后链接了正主的痛觉系统这件事

身为coser的我今天也在拯救世界(cos红方琴,but本世界的琴也是个红)

你们被刀了关coser我什么事

用if线马甲碰瓷正主

穿上我的白毛马甲(文野世界套琴壳子)

我不可能会掉马(cos幼琴)

出战损cos的我(cos少年琴)



bg

落跑琴酒,霸总别追我(救命,古早玛丽苏风味极其浓厚,又好笑又生草,小白花(霸王花)被娇妻被壁咚被甩支票的阿琴,年近半百还在她逃他追她插翅难飞的霸总父母,霸总必备吐槽老管家[而且老管家双开门冰箱哎!],可怜的被天凉王破的乌丸集团,以及继承父母亲高贵她逃他追她插翅难飞的女霸总体质的女主角)

真的很好笑啊


来自评论补充

【柯南】秘密行动进行中(赤³琴)

当劳模穿进狗血剧(琴all)

海港夜无花(苏寡琴)


评论(115)
热度(3992)
  1. 共7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