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考试ing
目标中级证书,二建,事业编x
看到我请让我去学习,谢谢w

【琴独】背叛

预警:人物ooc,私设过去



1.

黑泽阵躺在漆黑的禁闭室内。

这是他被关进来的第三天,除了水,没有任何食物送进来。

而他之所以在这里的原因——只是被出卖了。

他如此信任着他曾经的伙伴,也是如此迫切的想要逃离这个魔窟,可最终的结局却是——他心心念念信任着的伙伴,不仅在他的帮助下逃离了,还反手捅了一刀,让他被监管的人员抓住。

果然,在这种地方,不可能拥有信任。

第四天

一直紧闭的门开了,忽如其来的光线,让熟悉了黑暗的眼睛忍不住眯了起来。

半长的头发被大手抓着,将整个软在地上的人,拖行着往外走,就像在拖一个尸体一样。

即使头皮被拉扯的极其疼痛,黑泽也没有反抗,因为他知道,以他现在这种遍体鳞伤的状态,根本不可能有反抗的资本。

但他想活下来,他要找到那个背叛的人,让他好好体验一下生不如死的快乐。

在即将被拖去当实验体之前,黑泽终于用沙哑粗粝的声音,抬起头对着拖行的人说:“我可以成为组织的靶子,黑暗的看门犬,但我要亲手杀死那个背叛我的混蛋”

“你以为你还有讲条件的资格m……”男人的话还未落音,手里便只剩下大把被扯下来的头发,黑泽已经一个猛踹,将男人踹倒,再整个人压了上去,将脉门把控在手中。

"BOSS,我用我的全部,向您投诚"青年的手死死掐着男人的咽喉,头却偏向一旁的摄像头。

果然,不多一会儿,一个美艳的女人袅袅的走了过来。

"跟我走吧"

黑泽放松下来,刚松开手,手底下的男人就反制了回去。

伴随着一声枪响,黑泽呆滞的仰躺在地上,脸上是那个男人留下的血迹,眼前是那个男人愤怒到扭曲的脸。

他不是第一次见到死人,但这却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跟死人接触。

"黑暗的看门犬,可不会这么简单就被暗算。"女人挑着眉,艳红的嘴巴里吐出甜蜜的嘲讽。

没有让美艳的女人多等,缓了一下的黑泽颤抖着将男人推开,默默擦掉脸上的血迹。

2.

黑泽跟着女人来到一个封闭的空间,里面只有一个电子荧幕,女人低着头好像在等着谁的到来。

"我听见你说,你想成为我的看门犬?"机械的声音有些刺耳。

黑泽点了点头,成为谁的狗都一样,只要能找到那个人。

"可是我凭什么相信你?"

"您不需要相信我,您只需要给我布置任务,我会完美的完成它。"

"哦?沙朗,你听到了吗?这个小家伙真的非常,非常会说服,就像当时的你一样"

沙朗低垂眼睑,"BOSS,我当时可做不到这么冷静。"

"哈哈,看来你也很看好他?那么他就交给你了。"这句话说完机械的声音便再也没有传出。

"走吧"沙朗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个房间。

3.

第一次动手杀人的时候,黑泽有些恍惚,他并不害怕,反而有些享受了,他好像已经习惯了黑暗,甚至与曾经厌恶的黑暗融为了一体。

之后第二次第三次……以及无数次。

他在组织里的地位逐渐高了起来,最终获得了代号——琴酒。

他也有了可以使用的权利。

看着手中的整容记录,琴酒的嘴角勾出狠厉的笑。手中的纸张被大力按压,发出不堪承受的稀碎声响。

他曾经的伙伴,已经换了脸,改了名字,回归了正常,有了美好的人生和美好的未来。

而他与黑暗为伍,每一次呼吸都伴随着浓稠的黑。

既然已经找到他了,那么他就要为他的背叛付出代价。

4.

琴酒低着头,看向颤抖着求饶的九条,不对,他现在已经改了名叫樱石上洵,并且是一名光荣的FBI预备役。

“饶了我”樱石上洵往后蹭着,背脊已经贴到了墙上,还是拼命往后蹭。

琴酒握着伯莱塔,用枪头的部分,轻轻拍打了两下樱石的脸颊,“饶了你?当然,我当然会饶了你,毕竟FBI的预备役遇害,是多么——”

樱石的眼里刚刚泛出希望,下一瞬间,子弹穿透了他的肩胛骨,近距离射击造成的撕裂伤,让那之后几乎没有受过苦的樱石脸色发白。

“真是无用啊,我还在等你当年的承诺呢,你可是说过你是最讲诚信的。”琴酒蹲下来,用枪支挑起樱石的下巴,樱石眼中是藏无可藏的怨毒。

樱石抿着唇,开始一言不发。

“哦?开始履行FBI的素养了?还是说等人来救你?”琴酒笑得很肆意,“放心吧,他们会来的,在你奄奄一息的时候,然后他们会抛弃失去价值的你,就像当时被你背叛的我一样”

恶意的笑声在樱石耳边回荡,他竭尽全力才能让自己不去低头。但体内的器官和系统并不能如他所愿,橙黄的尿液逐渐晕染开了黑色的裤子,散落在地砖上,空气中的味道变得腥臊。

琴酒嫌弃的往后挪了挪。

在高压下,因为这一点点的嫌弃,樱石最后的理智也消失了,眼睛里泛着红血丝,声嘶力竭,“为什么不放过我,你在那个地方依旧如鱼得水,而我只会成为炮灰,是你让我跑掉的!”

哈,多么的自私

琴酒挑着眉,另一只手里拿出开了刃的匕首,在樱石还在声嘶力竭的时候,插进他的大腿,用力转了一圈。

樱石被疼痛激出痛呼,却也闭嘴了,他想起他刚刚说出了心里话,几乎是用力将自己蜷缩了起来。

“理智了?”

没能得到答复,琴酒又一刀插在了小腿上,“回答”

失血过多让他眼前一阵阵发白,樱石几乎是带着哭腔,“放过我,好不好,求求你,我保证不会出卖你,我会走的远远的,再也不再你面前出现。”

“当然,当然可以,我当然要你活在我看不见的地方,要你苟延残喘的适应着痛不欲生的未来。”

琴酒抽出小腿里的匕首,用力在肌腱上划过,将肌腱斩断,让樱石失去行走的能力。

这才拖拽着樱石的头发,像拖着一条死狗一样,不紧不慢的往外走。

5.

第二天,FBI大门前

一个破破烂烂的预备队员,正斜斜的倚靠在墙上,气息若有似无,身上布满了血迹,双腿双手都被折断,到处是刀枪留下来的大口子。一扳开嘴,血液就不停的溢出,原来舌头也被割了。

FBI震怒了,这是对他的挑衅。

但随之而来的消息,却绊住了FBI的手脚——这个预备队员是卧底。

当然,这个消息是假的,是琴酒有意传达过去的。他要让背叛的家伙好好体验被背叛的滋味。

起初FBI不相信,但随着调查,他们找到了这个队员的整容记录,和记录档案时那些虚假的记录。

这些伪造的记录他们不是没做过,远远比樱石更加得心应手。

FBI们在心里庆幸,虽然被打了脸,但好在没能让这个人潜伏成功。

但怒火得有人来承受,他们来到樱石的病房,将一切对樱石的救治停了下来。

无法说话更没有办法写字,这虚假的罪名彻彻底底的背在了樱石头上。

再次听到樱石消息的时候,琴酒已经成为了外勤小队的领导,而樱石在恶魔岛监狱苟延残喘的活着。

琴酒笑着抽出一只烟,慢慢抽着,烟从口腔缓慢进入肺部,再循环呼出。

直到一整支烟抽完,琴酒随手掐灭,丢在袋子里,头也不回的踩着鲜血走入黑暗。

评论(10)
热度(50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