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考试ing
目标中级证书,二建,事业编x
看到我请让我去学习,谢谢w

【琴独】天生坏种

预警:有感而发,人物绝对ooc


你要向黑泽同学学习。

老师与父母无数次这样说着。

但你却为有这样一个熟悉的人,痛苦不已。

在长辈看来,黑泽同学不管做什么都是名列前茅,稍稍点拨便能举一反三。他冷冰冰的,又无比骄傲的常年霸榜着年级第一。

而且黑泽同学有着让普遍人羡慕的家庭,富裕到可以满足他的所有任性要求;有着让所有人想要取代的父母,温和知礼宽容迷人。

在学校中,是如同王子般的存在。

但你却知道,在这样温暖的环境中长大的黑泽,是个不折不扣的恶人,是个让人恐惧的坏种。

你从小跟他一同长大,他的坏你见识的无比彻底。

从幼年时期的小打小闹,逐渐变成后来的掌控,他坐在老大的位置,布置出一个个周密的计划,让一个个小弟为他冲锋陷阵。

或许他真的太聪明了,或许他过于会收伏人心,每一次欺凌,他都能完美的被摘出,自有人替他顶罪。

他较好的面容,总是让周遭的女性蜂拥而至,而他的好手段总能将这些人,驯服到乖顺。

性起时会说出小女孩不懂却崇拜的名人名句,性败时也会恶劣的批判着身边人的种种。但他懂得驾驭人心,小恩小惠亦或是拳脚威胁,总能将一众治理的服服帖帖。

后来,你终于摆脱了他,他消失在了你的世界。

直到黑泽家的父母皆因天祸去世,黑泽家的老宅意外失火,一众仆从葬于火海,你重新遇见了他。

其实在赶到宅子的时候,你便知道,黑泽的父母或许真的是天灾,但宅子意外失火绝对是他有意为之,让一众仆从为父母陪葬吗?

不愧是天生的坏种。

你看到一身黑衣的他掩藏在人群,明明是潜藏在黑暗却又无比的耀眼。

他活在了他想要活下去的地方,是属于天生坏种的人能肆意的地方。

你撇过头,没有再去看他。

但他却来找你了,原本话不多的他,难得的说了很多,最后一把手枪顶着你的头,问你——是加入还是死亡

没有骨气的你,最终跟着他走了。

你的父母也离世了,这世上只有你形影单只。

你成了他的副手,你看到他对鲜血的追求;对将死之人哀求的愉悦;对社会安危毫不顾忌的捣乱。

他如鱼得水的活着。

但你却没发现,你跟他如此相像,脱离了正常社会的你,拿起枪械如同拿起身体的一部分。

你同样渴望着鲜血,同样布满了恶意。

你也是天生的坏种。

或许应该这么说,你是他难得的良知,最终跟父母一起消弭了好,留下来全部的恶。

评论(7)
热度(1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