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考试ing
目标中级证书,二建,事业编x
看到我请让我去学习,谢谢w

很高兴能在这里遇到你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今年很多很重要的事要做,很忙,非常忙,更新得等一等

  

这里小T,或者可以叫我芝麻糊。

是一个正在努力摸索的写手,励文画双修的小菜鸡一名


显著XP:穿的越多我越喜欢()裹得严严实实的禁欲系是我一直以来的爱好。


显著特点:挑食,不管是真正意义上的食物,还是精神粮食,都挑(






目前混迹在神话圈,名柯圈。

是一个处于鄙视链底端的博爱粉。


名柯高亮

目前主食cp如下:

琴嬷本嬷,友情,亲情向我都磕✓

拒绝菟丝花琴,拒绝无脑琴,拒绝小白花琴

我流琴酒,永远不会有爱情,永远不会放弃对生的追求,但也能坦然面对死亡。是疯子,但疯的理智,是一个“一个阳光开朗大男孩”,他可以为了自己做任何事,但绝对不会被任何人威胁,即使是boss也一样。

⚠︎

杂食,但是雷点不少(挠头)

🚫

拒绝赤安赤(天雷,谢谢)

磕GS而非琴哀(我只能磕明美姐姐被杀死之前的GS,冷酷杀手和清冷科学家w)

我拒绝原著下琴爷为爱放弃组织

拒绝赤井秀一,降谷零,琴酒,诸伏景光四个人中,任意一个人因为爱放弃自己的信仰!

拒绝非正常意义下的洗白,他就应该坏到彻底,就应该又坏又有魅力

(当然,苏联遗孀什么的,我真的特别可以,因为过去最热烈的红,最终沉溺在最沉重的黑。失去故土与热爱,没有未来与希望。)

酒厂的爱情就应该是走在深渊边,追求极致的刺激,稍微不慎,就是万丈悬崖,粉身碎骨。



神话高亮

主食cp如下

主磕空戬吒,混乱组合,怎么我都可以,一般友情向

🚫

拒绝空戬吒以色侍人,脑袋空空,卑躬屈膝(打咩!!!)

空戬吒都是傲骨铮铮,空戬吒的爱情就是势均力敌,是对手是知己是朋友。

闲来饮酒,兴至比试,他们是天之骄子!

……嗯,追光戬,在我这里因为过于男妈妈,反而完全接受了,以色侍人也不是不行,站/街yyds




我支持所有cp,官方也好,拉郎也好,各自都有各自的磕点,只要别引起路人的反感就好。





wland:一碗芝麻糊(房间号:465094)

花市:一碗芝麻糊

废文:一碗芝麻糊

jj:一碗芝麻糊

sy:T-T





谢谢你能耐下心来看到这里。

文笔很垃圾,人物很走形,如果不能接受请善用屏蔽,我一般会打一个小T专属标签,只要屏蔽了这个标签则我所有的文章都不可见。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