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考试ing
目标中级证书,二建,事业编x
看到我请让我去学习,谢谢w

【蛟戬情人节24H|07:00】吻

预警:人物ooc,情人节快乐大放送,本来只有图,但想了想,情人节用小刀剌肉才有感觉,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



都是千百岁的仙神,却也没有真的无欲无求,他们做任何情侣之间会做的事,除了亲吻。他们从不亲吻,哪怕是最亲密无间之时,也没有吻过。

杨戬总是对亲吻退避三舍,三首蛟本也是不在意的,偏偏总有人要他听到——吻比欲望更能体现爱意。

从此,亲吻杨戬——成了三首蛟的执念。

三首蛟幻想过无数次亲吻的感觉——是如同琼浆奔涌在唇舌的甜蜜,还是似春风拂面的温柔。

但终究只是幻想,三首蛟的每一次的跃跃欲试都无疾而终,杨戬总有办法躲开。

不过现在,他躲不开了,三首蛟咬牙切齿的看着气息微弱的杨戬。

杨戬安静的躺在地上,婆娑的树影被月光照在身上,周遭再无一人,而他的生命也即将来迎来尽头。

怅然轻叹,抽痛的胸口伴随着呼吸起伏,血色染透的前襟,牢牢的扒着撕裂的伤口,在连绵不断的眩晕抽痛中,难得的想起的不是妹妹、不是外甥、甚至也不是师傅与母亲,而是——三首蛟。

想来他也快自由了,没有人再束缚他,只有他不再做些荒淫恶事,自是天高海阔。

只是从不曾亲吻过他,还真真有些遗憾。

那次骗他亲吻,最后逃之夭夭,自是不厚道,可却总想看他渴望的眼神,一旦轻易实现,那这吻就不值一提了。

胡思乱想之中,本以为会孤身走入轮回,没想到最终还是有人前来想送。

只是这人是他最想不到的人。

杨戬看着三首蛟垂下头,将法力缓缓输送进快要断绝生机的身体。

纤弱的经脉经不住法力的冲刷,强压下的淤血又有咽喉之势,喉结一滚,轻轻抬手握住三首蛟的手腕,声音沙哑干涩,好似钝了的刀、锈了的剑,“将死之人,何必再救。”

三首蛟收了手垂着头,哪怕是被捞在怀中的杨戬也看不清他的神色。

两人静静的倚靠着,月色下明明如此相依,偏偏分外萧瑟。

“去吧”最后一丝生机从躯体中消散,杨戬撑着最后一口气,与三首蛟到了别。

直到再也探不到气息,三首蛟低垂的头才抬起,眼角隐隐有着泪光,一直未曾落下。

“你还从未曾答应过我,现在却是逃不了。”三首蛟捏上杨戬的下颚,被压抑在口腔的淤血,大股大股的往外涌,从唇角一路流至耳垂、下颚,最终滴落在荒芜的枯草上,将一片昏黄烧出惊人的艳红——好似忘川河畔摇曳的彼岸,美的让人心痛。

干涩的唇被濡湿,口腔里没有灵活的舌头,没有甜腻的口舌,只有不断涌进的血液,三首蛟拼命吞咽着,仿佛这样杨戬就能坐起来,笑的眼角眯起,摇着折扇一脸调侃:“我就开个玩笑,你到当了真。”

幻想到底是幻想,不可成真终究不可成真。

怀中的重量越来越重,重到远远超过三首蛟所能承受的——如同凡人背负五岳,压抑的他几乎喋血。

“你……”从喉腔深处挤出短短的泣音,又被咽下,凝视着怀中苍白的面孔,长叹。

“罢了,陪你一场。”

评论(7)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