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考试ing
目标中级证书,二建,事业编x
看到我请让我去学习,谢谢w

【琴水仙】被……醒

#黑兔新春共饮琴酒#2023年除夕贺文4:00


预警:都是黑琴,ooc,非常ooc


top:黑泽阵


bottom:琴酒


summary:他从不会失去谨慎,也从不会信任,除了对待自己。


昨夜下了场雪,雪后天晴气温也骤降,骤降的温度即使有暖阳也变得极为难忍,行人都裹紧了厚厚的棉衣。

冬日的阳光在经过雪地的反射后变的极为耀眼,再耀眼的光线也有穿不透的窗帘,漆黑的室内,两人相拥而眠。

……

……

琴酒咬牙切齿的看着假寐的人,虽然他的呼吸还是清浅,肌肉也柔软不紧绷,但出于对自己的了解,黑泽阵绝对、绝对的醒了。

……

黑泽适时的睁开眼睛,果不其然绿色的狼眸里一片清明。

琴酒的手抚上黑泽的脖颈,拇指恶意的摩挲着滚动的喉结,只要稍微施加一点点力量,就能将这个恶劣的人杀死在床上。

死在床上这本该是琴酒们最为不屑的,只有靠下半身思考的那些鬣狗——过于贪婪而舍不得到手的猎物,最终死在猎物旁边——才会以此为荣耀。

但是如果对象是自己,这好像不是不能忍受。

黑泽完全不在意命脉被琴酒掌握,低沉的笑声伴随喉腔的震动闯进琴酒耳中。那种游刃有余的样子总能轻易激起琴酒的怒火——只是经历的比他多了些罢了,这并不是不可超越的。

原本只是抚摸的指节,牢牢扣在了喉腔,虎口抵住软骨,整个施加力道,剥夺了黑泽呼吸的权利。

……

杀手的手从来不可能是贵妇般柔嫩,长久持刀耍枪留下的痕迹,是属于男人的浪漫。

修长又带着老茧和伤疤的手抚摸上皮肤,不带半点细腻,反倒是粗糙的让人皱眉。

……

扼住黑泽脖颈的手,也因为抖动没了威胁,率先失了一局的琴酒,看着身下洋洋得意的黑泽阵,气的牙痒痒。

wid:9420790


花市——一碗芝麻糊——pwp合集


待呼吸平稳了些,琴酒亲上了黑泽,他们很少亲吻,无论是日常生活中还是在颠鸾倒凤里,这种黏糊糊热腾腾的吻都是几乎不可能的。

两人的吻技却不像次数那欠缺的可怜,唇舌交替间,啧啧水声不绝于耳。舌头以新的姿态扫荡着熟悉的地盘——这里是尖锐的虎牙,这里是挖空的槽牙。舌头给每一颗牙齿编排上熟悉的序号,然后彼此交缠,越吻越激烈。

……

……

被挑衅嘲笑不回馈一份回去,可就不是琴酒了。

你嘲笑我是不同人事的毛头小子,那我便反讽你是流连花丛的风月子弟,哪怕是自己都不可能从自己这里占得半分便宜。

再次扳回一成的琴酒,看着开始咬牙切齿的黑泽,头也不回的走进了浴室。

评论(22)
热度(13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