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考试ing
目标中级证书,二建,事业编x
看到我请让我去学习,谢谢w

【赤琴】孤勇

预警:ooc,非常ooc,是一个脑中的场景,没头没尾,祝阅读愉快

 (其实是听孤勇者,忽然有的一个脑洞,belike)


楔子:

黑泽与赤井,他们是一对恋人,却也是对手和宿敌。

赤井秀一毁掉了琴酒的情感,琴酒杀死了赤井秀一的愧疚,他们都想杀死对方,又深爱着彼此。

 

 

被逼迫到无路可退的琴酒,看着眼前紧咬不放的赤井秀一,没由来的烦闷。

自己身上的大衣破破烂烂,全是他的杰作,多少次明明可以一击毙命,却偏偏来个人体描边,放自己喘息和生路,又在以为能完全摆脱前,张牙舞爪的显露出身影。若不是组织没了,没有足够的弹药供给,能明目张胆的拿到的弹药都已经全部用完了。否则,又怎么会如此的投鼠忌器。

赤井赤一,一步一步将琴酒逼迫到末路,他知道琴酒枪里肯定留了一枚子弹,但他又无比肯定琴酒绝对不会放弃最后反扑的机会。

抬手举起从同事手中顺来的柯尔特,枪口直直的指向琴酒的左肩,第一次琴酒开始逃亡时,他便击中了他的左肩,颠沛流离的逃亡生涯终究没能让他有好好养伤的机会。

不过,琴酒想来也不会在意,赤井秀一能看出来,琴酒很享受两个人追逃的过程,凭借着对对方似真似假的了解,设下重重陷阱,争锋相对。就看是猎人捕获他的猎物,还是猎物反杀了猎人,这种较量让两人都无比的满足。

“跪下,双手抱头”半晌,赤井秀一开口。

说出的话却让琴酒诧异的睁大双眼,本以为会是宿敌之间的较量,没想到却是单方面的凌辱,虽然他不在意尊严这种可有可无的东西,但对于赤井秀一的冒犯,琴酒还是有些不敢相信:“你他妈疯了吗!?”

赤井秀一眼神暗了暗,“我再说一次,跪下,双手抱头”

“你还真是fbi的好狗”琴酒怒急反笑,过长的头发遮住狠厉的双眸,与勾起的嘴角一起,让人只觉得挑衅

这种眼神,赤井秀一在组织里经常能看到,这是琴酒发怒前的征兆。

为了更加刺激琴酒,赤井秀一反而顺着琴酒继续挑衅:“怎么也比不过被组织拴住的疯犬,你说对吧,琴酒”

气到极点的琴酒,把持着岌岌可危的理智,控制着自己不要一拳就摔到赤井秀一那漂亮的眼窝里。

“你是要离职了?”

没能等到琴酒的暴起,反倒是这句毫不相关的问话,赤井秀一的眼中难得出现了疑惑。

被枪封住了所有退路的琴酒,反而摆烂似的席地而坐,“不然怎么这么快想抓到我?怕你走了,FBI那群蠢货被我耍的团团转?”

“或许?”

赤井秀一敷衍的回答让琴酒啧了一声,翻了个白眼。

“老大,打一场?”

“赤井秀一,你今天什么毛病?!”赤井秀一接连的操作,让琴酒充满了不安,他的直觉在警告他,一个人一旦行为方式有什么变动,一定是有着原因,而这个原因琴酒觉得对他来说,会是非常不值得的。

“他们快到了……”低声的呢喃传到了琴酒耳中。

琴酒不敢置信的抬起头,这明明是他们之间的爱情游戏。

“操,赤井秀一,你他妈是在拖延时间”

琴酒咬了咬牙,想要强行突破,赤井秀一却收起了枪,在琴酒的不解中再次开了口:“大哥,再陪我打一场吧”

艹,这人没完没了了。

心知这架不打,再过会儿,被围住的他绝对没有逃跑的余地了。

两个人同时甩掉身上繁重的累赘,赤手空拳的肉搏起来,拳头裹挟着风声,在着上肉体的那一刻,碰撞出雄厚的闷沉,紧接而至的是低沉的交响,每一次风的哀鸣都在诉说两者的旗鼓相当,每一次撞击的沉闷都自白着爱与恨的纠缠。

很快,两个人身上都挂了彩,但两位都非常的能忍,这些许痛意,不过是将每一寸爱印入伤痕,连着每一次呼吸引起的麻痛而想起对方。

“你连我简简单单一个跪下的命令都如此抗拒,任何监狱都不会让你太好过”赤井秀一手指压上琴酒的左肩,用力按了下去,那是之前枪伤还没有好的地方。

琴酒呼吸一窒,下意识想摆脱,却被赤井秀一顺势按倒在地上。

赤井秀一将整个身体都压在琴酒身上,将琴酒的挣扎全部收下,“GIN,说实话,我不想你在法院里接受审判,也不想为你戴上手铐。”

赤井秀一极力空出一只手,掐着琴酒的下巴,往自己嘴边送。唇齿撕扯间,一颗药被渡进琴酒口中。琴酒推拒着,终究还是在唇舌交缠中化在口中。

“赤井秀一,你还真不是什么好人。”

“是啊,都说若非我先进入了fbi,可能就是另一个你了”

“你是在遗憾,还是在高兴?”

“我在高兴啊,我们有相同的缺口”

“恶心”

“抽根烟?”

看琴酒没有吱声,赤井秀一自顾自的从口袋拿出烟盒,很普通的烟,甚至往常都入不了琴酒的眼

一根烟还没有抽完,琴酒嘴角的血沫已经控制不住的往外涌去,落入黑暗之前,琴酒看了赤井秀一一眼,墨翠的眸子难得的起了波澜,充满了愉悦,明明已经快要失去最后的神采,却仿佛在说:“赤井秀一,滚品尝你胜利的果实吧”

琴酒闭上眼睛后,赤井秀一强忍了许久的情绪终于爆发,泪腺像是忽然发达了起来。

“我还没哭过呢,你要是三途川有知,怕是要笑死了。”

将被压制在身下的琴酒,扶靠到自己身上,虔诚的印上那一吻


黑暗中的英雄爱上了黑暗中的怪兽,英雄想驯服这只怪兽,最终没有成功。

怪兽依旧一生都在他的暗巷里生存,不会为了一点点微弱的光放弃他的高傲。

最终,英雄杀死了他的怪兽,英雄却也成了黑暗中的怪兽,原来是一样的啊





有if线甜结局(其实是恶搞),感觉放在这里有点破坏悲伤的感情,就放在彩蛋了w


评论(4)
热度(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