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考试ing
目标中级证书,二建,事业编x
看到我请让我去学习,谢谢w

【BOSS琴】让他坠落

预警:BOSS很屑


summary:

琴酒是BOSS最忠诚的狗,BOSS的愿望他都会实现



BOSS认为自己的技术并不差劲,甚至可以算的上翘楚,可是每次琴酒就像完成任务一样,完成着两个人之间的亲密。

BOSS对这样的做爱很有意见。

他想看他的孤狼崩溃,然后再去照顾,奈何这只狼王从没有给过这样的机会。



门牌号:465094

敲门砖:9569218



或者


花市

找——pwp合集,一碗芝麻糊



五百粉的第二个欠更

@七777羽 

对不起!!!我拖太晚了!!!

小声:BOSS太屑了,我搞的好痛苦,一直在纠结,一直在卡QAQ,绝对不是因为须弥开图,做任务开锚点的原因!!也不是因为新神榜电影我去欣赏肉体的原因!!!(其实都是,对不起QAQ!)

写的很差劲,请不要嫌弃将就吃一口(抹泪),如果嫌弃我也硬塞(?


评论(16)
热度(30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 | Powered by LOFTER